Friday, May 10, 2013

五月 339/365 初衷

每次如果我想买些什么
原先有的那样东西一定跟我作对
就像这次
我想为我的相机买个14-150mm的镜头
我的EPL1镜头就在这个时候坏了

当初爱摄影
是希望可以借着摄影来记录生活每一个值得留恋的回忆
一直到现在 虽然拿起相机的时间少了 有时候也是为了工作而拿起相机
但一直都坚持着自己的初衷
我不要求自己一定要拍出完美的相片
但仍然坚持 一定要拍出让自己有感觉的相片

生活就像一台相机,对焦在重要的事情上,捕捉每一个精彩时刻,
从挫折中成长,如果这次做得不好,给自己多一个机会,将下一张照片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