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15

有朋自远方来


本来以为他这一趟来马来西亚没办法和他见面了
但来到马来西亚第二天我就在马六甲和他碰面了
而且还剪了个光头我差点都认不出来





短短的时间
带他们去喝马六甲最出名的coconut shake
去水上回教堂
去了三叔公买马六甲的土产
然后再到葡萄牙村吃个海鲜晚餐

我从来不知道自己穿上马来装这么像马来人
一时间没办法认出自己是哪一位




难得的又遇到了日落
再来个在马来西亚的剪影吧



短短的时间 展现了马来西亚人的热情
今早 他在上飞机前给我发了条微信

“准备登机了,谢谢你这次的招待啊!就等你九月来桂林了”。

这些年 每一年唯一想去的地方就是有你在的城市
因为习惯 因为恋旧
因为我知道谁在我面前是真心
十一月的冬 二月的夏
期待九月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