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6

《最美的时光分享会》旅游分享会

第一次见汶菁是我到纽西兰打工旅行的第一天
在人生地不熟的基督城她在下班后第一时间踩着单车前来迎接我们
把我们收留在因地震后而不被允许居住的别墅里
为我们准备简单的晚餐
老实说那一顿饭的味道我早已忘了
但每当想起这个画面心里总是温暖的
那时候我们把汶菁当成我们在纽西兰遇到的第一个贵人
提供我们很多资料教我们该怎么做的人。

有幸在五年后的今天
一起看漂亮的日落和天晴的彩虹
分享了一场非常棒的分享会
朋友听了分享会后
纷纷给我发简讯说谢谢我带了一个这么棒的朋友来分享
从中大家学习了很多 也对背包客有了不一样的改观

谢谢汶菁 一个人从BATU下来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把这五年旅途上的故事与我们分享
看到纽西兰採苹果和因採苹果黑青的照片
有勾起我纽西兰那一段打工旅行的回忆
谢谢你把这么精彩的故事带来麻坡
谢谢你
那些我到不了的远方,你把故事带回来给我们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