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吉他

很少放工后不出门的我这几天出乎意料的常常躲在房里。
当然我不会让我的生活过得这么茫无目的。。
躲在房里当然也有躲在房里能做的事情。。

为了能追回我落后的吉他,我每天很努力的在练习。。
每天早上把闹钟调到七点,那是因为希望自己能早点起来练习吉他,就算只是练个十五分钟那也很不错。
晚上放工回去后再很勤劳的练习。。因为我真的希望自己很快就能抱着吉他在大家的面前又弹又唱的。
也不是说还了多少的学费就能得回付出的,
学费交了接下来还是得靠自己的努力。。

我一直相信那一天会来到的,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