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当梦想不再只是梦

当现在人人都能飞 当梦想不再只是梦

一年的准备 
即将踏上南半球打工旅行
2010年的十月 在一琇和熊妹的建议下
我们决定了一年后出发到南半球的纽西兰打工旅行

在打工签证还未申请之前
我们贸贸然的就在AA优惠的时候买下了去程的机票
一张机票 梦想起步的开始

纽西兰打工签证在一月份开始开放申请
战战兢兢的 害怕一个不小心就错过了这一次机会
很快的 一天后 我们三人陆陆续续的收到了签证批准
比网上别人说的三个月的时间快了很多很多
开心之余也开始准备一些必要的资料

一年的准备 一转眼即将来临
梦想起飞日 为了让年轻留下一些不一样的回忆
为了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就算吃了苦 我想还是非常的值得

因为 我想看看那个不一样的自己



6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加油了。。我会在这等着你回来。。明天是你给我即将在这半年的拥抱。。半年后回来时记得要给我大大的拥抱。。我们都要加油的照顾好自己。。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照顾我自己。。记得你也要答应我好好的帮我照顾好自己。。好吗?半年后我们都不懂会变成怎样, 可能都不会有改变。。我会开始的倒数,倒数你会来的时间。。很希望明年的生日里会看见你出现 。。但这只是一个希望。。只要你过得好好地就好了。。在你不在的半年里,我都会把我明天在这的生活写在这为你开的部落格里。。希望你也会哦。。。

    ReplyDelete
  3. 加油了。。这半年你经历的事,遇见的人,一定会让你用接下来的一辈子去回忆。。

    ReplyDelete
  4. 時間過得好快!
    年頭的時候你一對我宣布後,我就想著要怎樣幫你farewell。
    結果一天又過一天的,結果我什麼都沒有做到。
    真的是很對不起,請原諒我這個不稱職的朋友。

    我的朋友,bon voyage!
    要保持聯絡哦!

    ReplyDelete
  5. 小翠,
    好好的照顾自己,记得这里有我们的支持。一定要好好的享受者半年的时光。不论遇到什么困难,想想在这里的我们。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