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时光隧道

好喜欢这名字 《时光隧道》
好喜欢里面的感觉
和那些我曾经非常熟悉的玩意


原来岁月把这一些都带远了
我小时候熟悉的回忆
在岁月里绕了一圈后
慢慢的 也变成了一种曾经
或许就快 变成一种历史

好怀念这样的校鞋
我小时候也穿过
永远都记得 那双永远都白不过一天的校鞋



感谢在出口处拦下我的马来售票员
为了那张有点被撕开的五十零吉
我在这里发现了这一张写着 No 31 GRISEK MUAR的挂帘
2011年10月1日
我在金马伦时光隧道中
找回到一点点的曾经 一点点的回忆

2 comments:

  1. 我搬家到Blogger了!這是我第一個回复哦!^^

    Grisek出名了?XD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把珍贵的第一次给我~(感动ing)

    来自GRISEK的古董,下次去金马伦一定要去看看,很值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