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NZ Working Holiday - 路经Arrowtown小镇

天空很美的时候 是不是该放下手上的一切 好好的享受这一刻的美好...



前往Queenstown的路上
路经Arrowtown这个小镇
好小好小的小镇
却散发着一股让人想继续逗留的魅力



昨晚 为了一些遥远的担忧失眠了
突然的 就想起这一首歌曲
有时候 我在我的空间 写写我的小小心情
很多的事情不必做太多的解释
你会懂的总有一天你一定懂
这首歌 送给你 

那一段日子


听到DJ又播出那一首歌 一首令我深深感触的歌
发生在啤酒周围的故事 还有住过的房子


昨天又接到一个问候的电话 禁不住又谈起那一段日子
曾经为了我 我失恋的伤痛 你们陪我流浪痛哭

多少次我们夜里漫步 谈谈人生与前途 多少次地酒后真情流露
而今我只能抱着吉他 望着天空里星星无数 唱着你们写下的爱情故事

那年的世界杯我们还看着电视 为了足球明星共同欢呼
冬冬和ROCKY在门边互相追逐 没有人夜里独处

你们都喜欢穿我表演的衣服 曾在演唱会里抱头痛哭
友情对我来说是另一种财富 在心灵上不再孤独




2 comments:

  1. 太遥远的事,就交给时间去处理。不需要我们担忧=)
    享受你的悠长假期,没有谁比我们幸运能在这美丽的国度轻盈漫步^^

    ReplyDelete
  2. 應該是小學時代的歌了: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