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新计划

 今早,我们到了New Brighton Library,一个靠海的图书馆
这天风很大,但我们的心情一直处于沉闷的状态里上网找资料找工作找车子
也终于在这天,我们走了很多的路
从第一天的不适应到第二天的漫无目的
终于来到纽西兰第三天,我们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就是我们买车啦~~~
1994年的车子 ,由两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女生转售我们不会砍价,
从原本的NZ1500被我们减了五十纽币,
再附送很多的地图很多的油盐调味料~听到油盐调味料我很开心,因为从抵达纽西兰那天开始,我最会做的事情就是煮饭了(囧)

这里的花怎么种都能长得这么漂亮
有了车子,我们开始有了计划~就是要开始环岛了
十月的南道还是属于淡季,所以顺着我们的路线,我们决定先走走看看吧!
总好过漫无目的的每天呆在家里发呆吧!
就这样约好星期六的早晨,我们将沿着美丽的风景出发Greymouth~
期待旅途中的风景

(马来西亚的时间和纽西兰相差了五个小时也就是说我每晚十点睡觉,马来西亚的时间正是大家准备放工的徬晚五点… 时差有时候真的有点不能适应
但庆幸的是,来到这里我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熊妹准备的好吃意大利面

4 comments:

  1. NZD50=RM120+?

    這算殺價嗎?XD

    ReplyDelete
  2. CJ,你还是那么的随便。往后你要多向我学习,现在的我算盘可是打得很响哦。你开始工作了阿?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哈哈。。好熟悉的菜单。。home brand 面包,意大利面,broccoli..在纽西兰的日子一到超市算盘就要开始打了起来。。=P。。期待你的更新,好像让我再到纽西兰走一趟的感觉。。^^

    ReplyDelete
  4. 虽然可能会有一点不确定感,因为还没找到工作
    不过往事起头难,加油哦~~
    好好体验那里的生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