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温室小花

这是一份压力很大的工作
虽然看在别人的眼里我们一直都是幸福的
可以到处去游玩
可压力这种东西是无形的呀
能在这里挨到今天的人
怎么说都必须有很大的毅力

 我不知道这种无形的压力在现在的年轻人眼里算是什么
 但当我知道新来的同事上班不到两个星期
就为了压力这件事而选择离开后
我就知道现在的年轻人真的不一样了

刚进来的那一年真得很苦
很多没办法得心应手的事情再加上前辈的欺压
每一天挣开眼睛的时候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上班了
只是当一天一天的
从菜鸟到现在别人眼里的前辈
我们不是都挨过来了吗?

我们都不是温室的小花
我们都懂得如何处理自己的压力
 可以哭可以难过
但怎么能放弃自己对自己的挑战呢?

我一直想问的是
温室的小花一直在别人的呵护下成长
真的就很快乐吗?

2 comments:

  1. 只有在逆境时,成长特别快.

    ReplyDelete
  2. 我來看你了 =)
    我們都是在無形中的壓力成長
    絕不隨便投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