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胡思乱想又过了一夜

又雨天 又看完一本书
在感叹时间走得快
在雨天的夜深深的感叹着

对于最近发生的事 有很多的想法
却不懂得该用什么样的文字来表达这些心情

连续好几天 好迟的睡眠时间
身体的警铃似乎也在警告我一些什么了
我知道自己已超过那个该有的界限

每一晚闭上眼睛 再睁开眼睛 又过了一天
时间似乎走得太匆忙
匆忙到我似乎忘了出走的日子即将到来

终于也明白到还未离开就已开始想念的那种心情
没骗你 这感觉太真了

看着你们幸福 心里都住着满满的感动
只是难免不了的难过
人生要经历的 永远都不会少给你

要记得你答应我的
要坚强 要勇敢
虽然这条路会走得很辛苦

3 comments:

  1. 标题:胡思乱想又过了一夜
    我帮你接下一句
    :“思念的疑问并没有解决~”

    XD 我来踩场的~

    ReplyDelete
  2. 邁爾斯 : 有你这话,我就轻松很多了...

    熊妹 : 没错,“我又胡乱想过了一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