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NZ Working Holiday 我在南半球Warkworth(一)

来到Warkworth这一段日子 天空常常飘着绵绵细雨
我喜欢这里的雨天 喜欢听细雨敲打在雨伞上的声音
这什么都没有的地方 能让人更接近自己的心 去听自己的声音

离家三个月了 
用了不一样的方式生存了三个月
这是人的本能 生存之道
虽然不知道现在每天做的事情到最后对自己来说是不是有任何的意义
但是重要的是 我正为年轻的自己记载着一些故事
一些现在做起来不算什么的事
以后回想起来却会是一段很美的记忆

慢慢的发现 自己喜欢上这样的生活方式
在这什么都没有的地方
却有着让人非常向往的彩虹和日落
我在世界的角落 享受着这名为人生的风景

旅程会结束 风景依然会留下
不管以后过了多久 能留在心里的会一直都在
这样平凡简单的短暂生活
让我找到了简单的美好
感觉到了 很不一样的幸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