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NZ Working Holiday - 家书

突然的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亦很慢
一百七十三天就这样过了,我在基督城的国际机场,等着飞机起飞的那一刻

昨晚,看着我亲爱的老婆看着我写给她的一些文字而哭得稀里哗啦
今晚,我看着她写给我的家书也一样的泪流满脸
我想,在我们决定来到南半球的这片土地之前,很多事情就已经注定了
谢谢你陪了我走了这么长的路,也谢谢你的家书把我一些遗忘的片段慢慢的带回来

记得我们的约定,以后的每一年都希望能和你在不同的国家见面
记得我不在你身边,要好好照顾自己,记得要开心


--------------------------------------------------------------
飞机起飞 十一个小时漫长的飞行
我在睡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很想你
就剩下你自己一个人了 突然觉得有点担心


终于 我抵达了马来西亚
仿佛像做了一场梦 
但因为你 我知道这不会只是一场梦



给老婆的一封家书

在我的人生中曾经有过这样一段特殊的最美的时光,回忆中带着阳光青草的味道,温暖的阳光湛蓝的天空,一切都带着甜蜜的美好,我清楚地知道这段时光是注定用来珍藏和怀念的,而最庆幸和感激的是,是你和他们让回忆如此美好,特别特别是你。

在南半球的秋天里,在我最喜欢的城市,即将送别对我来讲很特殊的两个朋友。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别,四个月里我们一起分享了那么多快乐和忧伤,有过争吵有过误解,但更多的是那些一起吃苦的幸福。

在去那座海边小城前,独自旅行的我没有想过会在这里遇到你,这或许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让我因此而相信自己是如此幸福如此受上天的厚爱,在那些和你一起在苹果园听着歌做工的日子,是我在纽西兰最快乐最快乐的时光。我喜欢听到你甜甜喊着我老婆的声音,喜欢看到你因为我而笑起来的样子。

所以,我亲爱的CJ老婆,你知道吗?我们一起经历过这么多,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时常会想起那一天我们一起躺在苹果树下听着音乐看到的那片天空,那么蓝那么美好,而你在我心里就像那片天空给我的感觉,那么平和那么幸福,每次想起总是让我心里很温暖。这种温暖,一直都留在我心里,即使在后来那些短暂争吵的日子里,也从来都没有消失过。

谢谢你为我煮饭,谢谢你在我遇到困难时不离不弃地在我身边,更谢谢你为我操心和不厌其烦地唠叨,我知道自己是一个有很多缺点的人,谢谢你始终还是包容我,一直就在我身边。

一起偷过的桃子,一起牵手走过的路,一起唱过的歌,一起度过的那个温馨的圣诞节,一起并肩战斗过的地方,一起看过的璀璨星空,一起牵手看过的风景,一起开怀大笑的片刻,一些许下的承诺,一切梦想的未来,所有这些都已经被我用心打包放在了心里,珍藏着放在那里。我曾经试图一点点在写下那时的风景那时的感受,可是回忆一旦写出来总觉得变了味道,于是索性就让那些细节留在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共同回忆中吧。

多希望你明白,我很在乎这段来之不易的缘分,多希望它可以持续长存,不管离的有多远,都可以一直听到你叫我老婆。所以,别后请务必为我多珍重,因为希望我们再次相遇的时候,依旧一如既往,肆无忌惮地大笑,紧紧拥抱。而相聚的这一天,已经不远。

还有,老婆,你知道吗?Lily最想说的是,她很爱很爱很爱你。

Yours Lily
2012/03/29 @Wellingt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