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NZ Working Holiday - Waipawa的星空下

接近二月的尾声,Waipawa的气候突然的降温
我们有点措手不及,常常会因为天气太冷而无法入睡,
也会在大半夜突然被冻醒...

最难捱的时刻莫过于早晨起身的时候
要从温暖的被窝起身是一件非常非常痛苦的事
看到同伴第一句开口的话不是“早安”,而是“好冷呀!”

这样的冷天气造成身体上出现了很多的不适
伤风 感冒 样样找上门来
我好想念马来西亚的天气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晚
我们顶着只有十度的冷空气
在空旷的洋葱田地拍下了那一晚的星空

天气好冷

星星好多

我好想念远方的你们

3 comments:

  1. 我好想你。。你知道吗?我希望你现在就在我眼前。。
    好希望我累了,你就在我身边。。
    真的好想好想你。。。

    ReplyDelete
  2. 好好保重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