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十二月 205/365 种子

今天在上班的路上
发现一户人家的门前种了好些向日葵
刚好看见屋子里有人出来
于是厚着脸皮走向那人
说希望花凋谢后能不能把向日葵的种子给我
想不到那先生很爽快的就答应了
而且还说等花凋谢的时候再把种子送到我公司给我
心里整个就是觉得好开心

我老板娘告诉我说她不喜欢种向日葵
因为需要用很长的时间来照顾
而且开花的时间也只是短短的十天左右
但我依然还是很想感受
那短短的十天花开的时候所带来的满足

世界上任何一样东西都一样
没有所谓的天长与地久
只有你现在拥有的 现在就要懂得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