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十二月 210/365 走过 2012

一月
在南半球的第四个月
在Warkwork这个世外桃源做着採蓝莓和橘子的工作
有海有漂亮日落的小地方
我在这里渡过非常有悠闲的日子
虽然工作很累 但一点烦恼都没有
第一次没回家过年
心里非常的希望能马上飞回马来西亚
第一次年初一没有新衣没有大餐
还得早早起身去工作

二月
从Workwork搬到另一个更偏辟的地方
人生第一次看到洋葱地
住在这什么都没有的地方
却意外的发现晚上在天空不停闪烁的星星
那时候天气很冷 常在夜里被冻醒
然后不断的告诉自己 回家的日子近了

三月
快回家了 每星期不停的开Party
但所谓的Party也不过只是大家一起煮些好吃的
在开开心心的围绕在一起吃个饭
日子很简单
三月的最后一天 我飞回离开六个月的马来西亚
结束了我接近半年的打工旅行

四月
去了一趟曼谷
带了一个本地团
生活回到原点
感觉像做了一场梦
原来是我为自己圆了一场梦

五月
老爸动手术 在医院住了两天
老爸出院后 得到一个坏消息
伯母得了末期癌症
世界仿佛每天都有很多的变化

六月
开始记录自己每一天的生活
开始了365天日记

七月
发生了一场到现在依然影响深刻的小车祸
被我撞倒的人受伤流血
却没有责备我
我即感动又自责
怪自己的不小心 怪自己的大意
却也学会 当事情发生后 不去责备 也是一种美德
同月 公司旅行 去了一趟沙巴
照片很多 记忆很深

八月
我的LILY老婆从纽西兰飞来找我
短暂逗留 回忆很多
听了一场我当年的偶像欧阳林的讲座会
原来喜欢的可以一直保留很久很久
听完讲座会后 回家发现 自己生上长了水痘
于是缺席了2012年的旅游展

九月
27岁的生日 还在戒口的时候
简简单单的过
九月尾 熊妹出嫁了

十月
林俊豪从纽西兰飞来找我
入手了Instax Mini 7s
还有些小小的心愿想要完成

十一月
非常忙碌的一个月
带了团到台湾和清迈
重新助养世界宣明会小孩
然后给自己2013年的生日买了一张机票

十二月
伯母在末日前离开了
2012年12月21日 末日没来
日子依然继续

生活由很多平凡简单累积起来
日子看似平凡却能从中有些领悟
走过2012  期待2013
要学会用心甘情愿的态度 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