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三月 270/365 我也想要

今晚在我的家乡有个马华团拜新春晚会
整个晚会来了一些政治人物 说一些大选该投国政之类的话
然后不管华人马来人或印度人
都在演讲完后都补上 兴啊!发啊!旺啊!
整个晚上无聊透顶
却很意外在最后的时候有个抽奖仪式
而且奖品都是让人非常想要的
3台LCD电视机其实还好 我并没有很想要

电视机后 开始有我想要的东西
Samsung Galaxy mimi SIII 两台
Samsung Galaxy SIII 一台
Samsung Galaxy Note 2 两台
虽然很想要
但这些幸运 并没发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只能眼睁睁的 羡慕别人上台领奖

我就是那种从来不会有抽奖命的人
只好更加的努力工作赚更多的钱
自己给自己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