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於是旅人们就把旅行当成一种练习
学著笑看人生中任何打脸困境
然后发现没什么难关是过不了的

常常有很多的大道理都能说给别人听
但 
当有一天 自己被困在自己的小框框里时
却没办法用自己说过的那些大道理来说服自己

很多人都是非常努力甚至默默的在为自己喜欢的事情付出用心
其实我挺害怕当有一天当我失去了这些热诚与用心
很多东西就会开始变质

然而 我想做的 是现在我正在做的吗?
或只是为了不让某些人失望 或是为了成全谁或谁
这一刻我很努力吗?
我快乐吗?

很遗憾 我也没办法回答自己
这是多么简单又多么复杂的事

如果迷失 就重回最初吧
只有能决定自己的未来与方向
那么你就会更豁达的继续前进
希望我的未来都走在自己的脚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