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致十年后的我

这个新年 终于把<冲上云霄II>看完了
已快记不起多久没看连续剧了 终于在看完这部戏后发现
原来是我害怕结局后的落寞感
人生就像是一部又一部的连续剧 不同的角色不同的剧情
会在不同的阶段上演

终于 我也来到快三十岁这个阶段了
三十岁
曾经以为是好遥远的年龄
却在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来到了

走在小时候走过的路
炎热的天气里 吹着回忆的风
似乎每个角落都有自己曾经的影子
我看见小时候的我 瞬间变成了大人
那条常常溜达的小巷
没有了小时候的喧哗 只剩下回忆的影子在脑海里盘旋着

我怎么突然的伤感起来了呢...
我站在曾经走过的路回忆从前的自己
是曾经的自己把现在的自己带到了现在
时间原来这么快 我们都走过了很多很多路
原来最想念的还是无忧无虑的小时候走在重复又重复走的路上


致十年后的我

这十年你做过的事 能令你骄傲无悔吗?
旅途上你增添了经历 又有让菱角消失吗?

你情愿变得聪明而不冲动吗?
但变成 步步停下三思 会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