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老家 , 角落

老家的屋后
老墙壁的背后
老水壶的最后















爸妈坚持的 继续住在老家
不管外面的世界已变成了什么模样
依然坚持的选择自己最舒服的方式生活

我很喜欢 这样的一间老家
和爸妈用心栽种的那一片菜园
因为这一片菜园
总感觉老家永远有用不尽的东西

回忆能保留多久
陪伴我二十多年的老家
变成了一个让我可以依靠的避风港

因为这个家
我不怕刮风下雨
也不怕夜有多黑

在这里 闭上眼睛
会让人觉得安心

6 comments:

  1. 樓上的,她的老家是在油棕園裡啦~順便一提我小時候也是住在油棕園裡XD

    ReplyDelete
  2. 楼上和楼上上的,我住橡胶园的XD

    ReplyDelete
  3. 四楼的 : 我家是在油棕園,但是老家外面有一片可以种菜的土地...

    三楼的 : 我为什么不知道你小时候也住在油棕園的?

    二楼的 : 下次来体验油棕園和橡胶园的不一样...

    ReplyDelete
  4. 很多楼哦,我什么园都没有。只有死掉的油棕园。。。 -。-

    ReplyDelete
  5. 你家有很多肉很多骨的茶园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