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邁爾斯·阿波羅的生存之道

话说前阵子师姐看了某人的部落格
发现原来在部落格的某个角落
放个Google AdSense的广告就能赚些外快
于是也快手快脚的到Google AdSense申请一个户口

等了几天
终于在某一个天气晴朗的早晨收到了Google AdSense寄来的email
开心的打开一看

您好!
感谢您关注Google AdSense。很遗憾,在审核您的申请后,我们发现目前无法批准您加入。
您的网站必须包含足够的文字内容    AdSense。
晴天霹雳...我的网站没有足够的文字...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这对那么爱写字的我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难道这些日子来我写得还不够多吗?不够吗?不够吗?

我没事...不用来安慰我...我会自我反省的
于是重新看了一遍自己的部落格
发现自从爱上摄影后,自己的文字难免也变得少了(很认真的在反省)
照片多了 所以割舍了文字
想要改进?当然
愚人节没被人骗 也不能自己骗自己的啊!
所以从今天开始
我要很认真的写很多的字
Google AdSense你等我
等我写够了我会再回去找你
---------------------------------------------------------------------------------------------------
再话说
我昨天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部落格
这个部落格是我一位认识很久的兄弟开办的
有点遗憾的是
我在认识他这么多年后的今天
才知道、才发现,原来他...他...他...
这么的有才华...才华...才华...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但是才华这种东西躲在太里面了,我们看不到的呀!
所以你要勇敢的把它掏出来
让大家瞧瞧那叫做“才华”的家伙到底是长什么样子的
推介我兄弟的才华给大家瞧瞧
邁爾斯·阿波羅的生存之道 

--------------------------------------------------------------------------------------------------
再再再话说
师姐部落格昨天的游览人数破百

感觉真好

2 comments:

  1. wow..真好。
    我的部落格只有你和一琇。。。lolx

    ReplyDelete
  2. 除了Google AdSense,师姐不妨试试nuffnang,based on马来西亚的
    可惜我的blog放不到,因为无名把nuffnang当成不安全的code而romove了……:(
    谢谢你的支持和推荐,抱歉现在才看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