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曾经一起走过的旅程

我看见漂亮的风景,那风景很熟悉… 就像我漂亮的曾经。
吹着海风…很幸福…就因为感觉太好把我带回记忆里。
知道为什么那里的海风吹了会有幸福感觉吗?
因为那里有着太多甜蜜….因为太多人把爱带到那里。 

我以为有海的地方不会有山,我发现原来自己错了。
就因为自己的矜持错了那么多年的想法直到现在才明白…
就算是山上也会有湖,甚至湖里都会有鱼的道理。
就像很多不可能发生的事都会发生,就像不可能会遇上的人都有机会变成朋友一样… 

我说过我会把伤心遗留在那里但对不起那个地方是个很甜蜜幸福的地方…
所以我把伤心放在口袋里悄悄的又把它带回来了。
其实不应该遗弃伤心,这样做伤心会更悲哀…我会让它慢慢好起来慢慢放手让它离开。
走得潇洒…
这趟旅程虽然没能让我放下心中的伤痛…但我很庆幸…庆幸我的好朋友的陪伴…
非常开心…开心你就不厌倦的听我说了一堆心事。
我不会忘记你在旅程中在我衣服上流下的礼物… 我很开心…
你流下的礼物…那代表着你在我肩膀上很放心的睡着…这表示我们并没疏远…感情没变。
我会记得这趟旅程,因为在旅程当中我思念家人朋友…
希望我下一趟旅程会更美好…..(”) 
-------------------------------------------------------------
再次读到这一篇那一年我们从巴厘岛旅行回来你写下的心情时
心里却有着满满的欣慰
三年的时间 你终于也挨过了那一段日子
现在的你 幸福吗?
我们总忽略 时间带给我们的考验 就是生活中的一种成长
我们哭 我们笑
我们流过的泪 会让一切都变得更清晰

天亮了 在世界里你还是一样的自己
但在心里 你可以让自己变得不一样
嘴角上的微笑 心情上的愉快
比生活上得到的一切一切都值得珍惜

你让我知道了一件事
原来属于我们的快乐 在不久的将来 会回来的

3 comments:

  1. 感覺上每個能認識師姐的人都是幸運的
    能夠有一個這麼棒的朋友:)

    ReplyDelete
  2. 邁爾斯 : 我能认识你也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