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感动来自心里

一早就收到你给我带来的好消息
一股莫名的感动从心里涌了起来
多久了 就快忘了感动的滋味
就在这一个早晨 感动的温度 温暖了整个心坎


我真的不觉得自己要的很多
或许你会觉得我要的梦很大
梦想永远填得不够满
但我想为年轻的自己留下足够的纪念
等哪一天够了 我就知道该定下来了


只是当耳边传来了《朋友们都结婚去》
再看看身边的大家
心里还是希望能找个安定的避风港
只是 每个人想要的生活方式不一样
得到的当然也会不一样
结婚的人 寻梦的人
都能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看见不一样的风景


一路上好好的走
别让坏风景影响了心情
相信前方的路
会有更美的风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