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咖哩邻居

话说师姐住的老公寓楼下 住着一户印度人家
整体上呢 这户印度人家还算有礼貌
有时候在上下楼梯时 都会和师姐礼貌性的微笑点头
只是奇怪的是
这户人家常常在半夜的时候不睡觉
他们喜欢在半夜的时候大喊大叫
这对我来说其实并没什么关系
因为你喊你的 我睡我的觉
只是叫人难受的事情是
这户印度人家 为了证明给整栋公寓的人知道他们是印度人
常常三不五时就爱煮咖哩

你会说:“煮咖哩有什么问题吗?”
告诉你,煮咖哩问题就大咯!
因为师姐我呢常常在放工的时间就吃晚餐了
而这家印度人最爱在晚上十点以后的时间煮咖哩
当咖哩味飘进我鼻子 转进我身体的时候
肚子就会咕噜咕噜不受控制的叫起来了

根据我的研究显示
楼下的印度人家几乎在一个星期内煮三次咖哩
而且每次都把咖哩当宵夜
最离谱的事情是
他们从来都没上来四楼问我要不要下去他们家一起享用(哭)
为了满足我的肚子 我准备了很多咖哩快熟面
只要当我的肚子再度因为楼下传来的咖哩香味隐隐做动时
我就会打开我的MAGGI快熟面 享受着楼下传上来的整整咖哩飘香
闻香止饿

这些日子以来 真的有些话想对楼下的印度同袍们说
宵夜不能常常吃得那么油腻 对身体不好又容易发胖
云吞面不错 少油有有益
下次不要再煮咖哩了 我受够了啦~

9 comments:

  1. hahahahahaha...下次你拿碗,坐在他家门口等咯。。。

    ReplyDelete
  2. 哈哈,这篇文章好好笑~
    我一边看一边笑。。@@
    真的像楼上那位所说的,下次拿碗去他家门口好了~ XD

    ReplyDelete
  3. my ex-hsemate is an indian who really love to cook curry too
    and now i can still always smell her curry... XD
    (actually is from my neigbour downstair)

    ReplyDelete
  4. 懒人世界 : 你认识我这么久,知道我的脸比比较薄的...

    熊妹 : 这是受罪的好笑呗~

    追梦者 : 其实我也很爱咖哩,只是只能闻咖哩味...

    Edwin : 所以我知道你一定非常的明白我的感受...

    ReplyDelete
  5. 我在印度留学的,每一天吃的不止是咖哩,还有辣椒,我也受够了!

    ReplyDelete
  6. 我还蛮喜欢吃咖哩的叻,印度人的就有点太重咖哩叶了。

    半夜饿可以吃些水果或饼干咯。

    ReplyDelete
  7. 说不定你的印度邻居也有在写blog说:
    “我楼上爱闻咖喱的唐人邻居”... XD

    ReplyDelete
  8. Chongfai : 我现在在努力的减肥,半夜最好把我敲晕...

    Joshiu : 不懂那印度邻居会不会要跟我收“闻咖哩味”的钱吗???
    惨啊!闻这么久了,一定很贵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