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底片

忙完了三月又来到了四月
在公司忙完了工作 回到家继续忙我的家务事
也不知为什么
有一天早上起身的时候
我恍然大悟的发现我房间的窗口好像很多年没擦了
星座说得没错
处女座的人不能忍受别人不爱干净 但自己却非常的邋遢
这句话完全可以在我身上表现出来

小白的身上还装着9张未完成的底片
我想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必须在这个星期把它们都杀了
因为我的生命最近出现了这一台古董相机

















镜头老得发黄的古董相机
但会喜欢这种相机的人都一定会喜欢按下快门“咔嚓”的声音
当然 这不是我花钱买的
而是我亲爱的老板借我玩的
所以要好好的珍惜 好好的玩

最近收到了几卷免费的过期底片
不同的ISO不同的牌子
认真的希望我不要再误杀底片了
希望能给每一张底片一个美好的生命
我知道 我需要时间来证明  我可以再进步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