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快乐吗?

很少会问自己这样的一个问题
但是最近 我问了自己
我快乐吗?
真的很抱歉 也不想骗自己
我想 我不快乐

工作上的压力
人际关系的流言蜚语
在自己的世界不停转着牛角尖

以为很多事情自己懂得的
却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假的

忽略了很多 身边的事物
我不快乐 时间依旧不停的走着
好希望这一切能随着时间的流逝
也一并的带走

想要出走 远远的
一个人 静静的
却发现了自己的自私
有些事 我说了 你会懂吗?

发现家里的长辈都老了
动作变慢了
我的耐性呢?
还在吗?
原来时间偷走了这一切 一切

我需要给自己时间去沉淀
看清楚 自己能做的
看清楚 自己能为别人做的
再看清楚 自己的快乐 该往哪找

时间会给我想要的答案
我相信...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