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李玖哲 = D90

二月初时
我们订了Uk Farm Dormitory优惠的配套
用了一半的价钱和一大班不认识的人
一起住进了农场的羊舍

UK来自Uk Farm老板名字的缩写
一名会把三国演义挂在嘴边的农场老板









雨天让我们的兴致减少了
我们在悠闲的午后
在咖啡屋 听着雨声喝着咖啡拍着照片悠闲的过
















第一次学会射箭
有模有样的 却射不到目标
尝试过了才知道是那么一回事















这里的晚餐真的还蛮好吃的
我们三个人 给了我们四道菜
分量大到可以将十个人喂饱





















晚餐后的节目就是放孔明灯
写下了很多很多的愿望
写下我们的梦想
满满的孔明灯 布满了我们的愿望
我写下很多的LOVE LIFE
要爱生活 要爱自己 爱身边的人















点了很久 一直没办法将火苗点着
心里很着急 看着别人的孔明灯都顺利的飞上天
心里的更是越来越着急 
感谢后来帮我们一起把火苗点起的Uncle















看着孔明灯终于也飞上天空
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
老天
我们的愿望您都看到了吗















在孔明灯飞上天后
终于也挤出了一些笑容















第二天的早晨 天气晴郎















心情很好的我们
穿上一样的衣服
一样的笑容















2天1夜的小旅行 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还有五个多月的时间
我们即将踏上漫长的旅程
会一起扶持 用心的走
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熊妹的李玖哲相机拍出来的照片

7 comments:

  1. 原來uk是名字呀?我一直以為是united kingdom咧

    ReplyDelete
  2. 呵呵,拿了两年的d90终于有名字了~
    谢谢你~~ LOL

    ReplyDelete
  3. 哈哈~而且是个很好听的名字^^
    熊妹,你的D90也有性别了 XD

    ReplyDelete
  4. 邁爾斯 : 那天我跟洪先生说我要去uk farm 2天1夜...
    他既然问我,那么远2天赶得回来咩?

    熊妹 : 你的D90终于有名字勒!

    一琇 : 所以熊妹的D90是男的...

    ReplyDelete
  5. 阿瑾,我们下次可以叫他“哲仔”^^

    ReplyDelete
  6. 就是男的,我才会爱它那么久~~ *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