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 Film Life @ UK Farm ♥

雨过天晴的早晨
在这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
我们的优客李林也悠哉悠闲的晒着日光浴















放晴的天
终于我的LOMO小白也派得上用场了
和熊妹有模有样的弹琴架势





















Ukelele和主人的合影留恋















太阳晒得连眼睛都睁不开了















还是阿琇厉害
用这样的方法来掩饰大太阳的侵袭
感觉很好的一张照片















但是就觉得对不起熊妹了
这张感觉还蛮好笑的
对不起 角度的问题
相信我 下次会更好















很明显的
大家都还没准备好
最后一张底片就这样被杀掉了
谢谢熊妹的熊哥
让我们的旅程留下这一张永恒的纪念

5 comments:

  1. 哦~!! 大愛大愛!!
    不管角度有沒有問題,我還是愛這種feeling~~
    謝謝你的小白~ :P

    ReplyDelete
  2. lomo lomo~~~我也爱~~~超喜欢第一张的颜色~~
    阿瑾,从高往下拍你的角度很好看咧^^

    ReplyDelete
  3. 感覺上那天的太陽好刺眼哦!

    ReplyDelete
  4. 熊妹 : 小白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帮你拍照呢^^

    一琇 : 我也很爱第一张...

    邁爾斯 :对啊!真的是好刺眼的太阳...好适合我的lomo相机
    表现的一天。

    追梦者 : 我其实并没什么才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