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祝你们幸福

因为从象牙塔的岁月一路走到现在
所以 我们很珍惜拥有的这一份友情

他长得有点帅 又带点孩子气
说起话来有时候吞吞吐吐的
画起画来认真得不行

当他告诉我们他要结婚时
似乎每个人都和我有着一样的反应(除了kelly小姐)
我们都觉得他在骗我们
只是 当他很认真的告诉我们他要结婚时
我们都知道  他 长大了
长大的定义
是一个男生开始会想保护一个女生
会想给女生一个安稳的家
有一个大大的肩膀让女生去依靠
从听到他说要结婚的消息到现在
我好歹也为了他做了一些贡献
原本还打算在他注册的时候去凑一下热闹
但这个人 既然趁我不注意的时候
在浪漫的情人节注册去了

有一次和他认真的聊起天来
就真的发现 
当年那个还在教室里追逐的小男生已不再是当年的小男生了
他告诉我
每个人活着的定义不一样
他要的只是简单的幸福
那一个早晨 当他捧着一大本的婚纱照在我面前时
幸福的光在他的头上微微的散发
幸福就是信念
那简单的幸福现在就在你的手上
紧紧的捉着 给你最爱的女人一个简单幸福的快乐
 未来的每一天 祝你们幸福

5 comments:

  1. 真心的祝福我们的ANG BING HUA...
    新婚快乐...
    我真的很高兴,看到他的这一天...

    ReplyDelete
  2. 我的單身兄弟越來越少了T^T

    ReplyDelete
  3. 懒人世界 :其实我也很开心看到这一天...而且很期待...

    追梦者 : 时间见证了我们成长...

    Edwin : 什么时候到你呢?

    ReplyDelete
  4. 我會努力堅守最後一條防線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