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一半的旅行 - 香港

从深圳坐火车到香港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来自身心的压力 精神紧绷
总算把客人带到了香港
放了行李 直接前往迪士尼乐园
人到了一个年龄心态上就会明显的改变
见到了小时候的卡通人物
也不会觉得特别的兴奋
只是现在的自己
替童年的自己圆了一个童话梦
和大家相处短短的几天
也变成了好朋友
这就是 ~ 有缘千里来相会
香港的温度在我们到达的第二天降温
明显带不够衣服的我们冷得直发抖
在许留山吃糖水
 点了招牌糖水~芒果冰
 待续...


6 comments:

  1. oh no..!!!!! 我又回想起我的香港之旅了!!!
    讨厌啊!! 我那芒果冰~~~呜呜~~!!!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想念香港,好像看的TVB的情景^^

    ReplyDelete
  3. 熊妹 : 其实那个芒果冰没有很好吃,而且很酸...

    joshiu : 对咯~有些画面是以前看电视剧出现的场景.

    ReplyDelete
  4. cj,可是上次我去吃的好好吃啊~~~
    呜呜。。。我要再去~~~

    ReplyDelete
  5. 耶耶~~我们改天再一起去(发白日梦一下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