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一首歌

为了即将出发的旅程
有感而发写下的一首歌
歌名暂时还是空白
这是初稿
曲子因为我的录音机罢工的关系所以暂时没办法放上来
一首关于勇敢出发的歌
有我们年轻的故事

歌词
你看不见我内心的挣扎
你说的坚强只不过是逞强
别人说的勇敢到底有多难
我停下脚步认真去寻找

天的另一端会不会有梦想
外面的世界会不会不一样
当我为梦想勇敢而出发
我知道我的故事 将会不一样

也许该放弃很多的事吧
舍不得已经习惯的生活
没你们陪在身边的日子
我知道我将学会 什么叫勇敢

有一天当我已白发苍苍
我知道我将不会有遗憾
外面的世界依然很美好
可我心却已非常的 想回家

2 comments:

  1. BING HUA 结婚的时候,唱给我听... 歌词让我很感动...
    我想到了一个名字"年轻的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