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14

缅甸 ~ 蒲甘的日出

话说 看了曼德勒的日落以后 我也已经觉得这一趟旅行值回票价了
但这一个早上 看了蒲甘的日出以后 更觉得缅甸这一趟走得非常的值得
回来以后 再看蒲甘日出的照片 都还能感觉到当时的兴奋感


这是一个静谧的早晨 天还未亮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都遇到前往看日出的游客
一路上没有路灯 在宁静的早晨 只有马蹄“嗒嗒,嗒嗒”的声音

来到了看日出的塔
我们找了一个位子 静静的等待日出
很多旅人飞过大半个地球就为了这一刻
就像曾经有人告诉过我 有个从好远来的背包客飞过了大半个地球就为了看椰子树
没为什么
我们都只是从世界的另一个角落到世界的另一个角落 看不一样的世界






大地与天空的结合 呈现出一幅又一幅让人陶醉的美景

















热气球的加入更完美了这个画面






















































虽然日出最后并没出现
但对我们来说 看到这样的画面就已经很满足了
压抑不住自己心里的兴奋
过了很久的时间以后都依然会记得
在蒲甘这个小城里 住着很美好的回忆

























旅行 其实并没有一个主要的目的
只是想到另一个未曾到过的地方去走走看看
世界那么大 我们需要用多少的时间去收集更多的美景?
或者 珍惜这一刻所看到的画面就已经足够了


















一段追着日出和日落的旅程 告一个段落
时间不需要太长 只要旅程里有让你感动的故事与画面
谢谢我的旅伴许阿云陪我完成了我的日出日落梦
2014年第一趟旅程 谢谢所有美好的 我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