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三号 。公路

三号 。公路
一段想了好久却没行动的旅程
终于 在二月的最后一天踏上这里

我们沿着旧路出发
期待那一段长长的海岸线
结果GPS小姐却带我们走了新路
错过了那一段期待很久的沿海公路




东海岸 有很多漂亮的海边
只是我不懂
这么漂亮的海 怎么没好好的管理
到处都是垃圾




蓝天配白云  完美的搭配




期待日出 却看不到日出








每次来到海边 总会想起南半球那一段靠海的日子
现在想起 才知道 那一段原来是记忆里最美的日子








三号 。公路最美的海边
Kemasik Beach












走这一趟最大的目的还是为了替我的好朋友拍照
虽然旅程提早结束 但还是满载而归的








这一次 除了是摄影师 还充当了化妆师
也是我第一次替别人化妆
又多尝试一件以为自己办不到的事









之前答应很多的朋友要一起来三号公路
很抱歉 后来却自己静悄悄的出发
不过 三号公路 我还会再来
下一次 一定要走旧路
我很期待那一段沿着海岸线的公路

三号 。公路
我们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