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三十减一

没想到这么快就来到三十岁的边缘
三十岁 曾经好遥远的年龄
一转眼 就靠近了

今年 没有太多生日感言
但有很多的人想好好的感谢
谢谢这一路走来在我身边不离不弃的所有人
我知道我是个非常幸运的人
幸运这种运气不是每个人都都拥有的
所以我很珍惜我身边的你们
一直带给我很多的好运气
有你们真好

二姐说 迈入熟女阶段
要变得更有女人味
于是送了我一个很贵的熟女包 和一瓶味道很淡很淡的香水
她说这是熟女必须要有的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往熟女的方向发展
但希望没有浪费二姐的心意

最后 
希望我的世界可以一直这样美丽下去
贴上一张我姐结婚时化妆的照片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