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生日~

短短一个星期的学校假期 大家都忙着带团
这个假期 我没带团 所以很幸运的可以在马来西亚日这一天待在家里
待在家里 弹弹ukulele 看看书 睡睡午觉
这一天被我这样浪费其实很值得

假期结束 我的工作开始了
这一次走得比较久 十一天
从吉隆坡飞厦门再转长沙
要去那一个一开始最想去的地方
结束旅程后再到厦门去过我三天的自由天
虽然都是第一次 难免的紧张
但还是很努力想做好每一件事情

话说我生日那天收到了一个亲手做的蛋糕
谢谢惠清做了一个这么好吃的轻乳酪蛋糕
是我生命中的一个亲手做的生日蛋糕
谢谢 谢谢



谢谢二姐送了我淑女包包和淡淡的香水
她说到了该成为淑女的年龄 必须好好的打扮自己了
还有我姐和姐夫给了我一封很大的红包
我也给自己订购了一把Ukulele

每一次过了生日后就觉得时间飞逝
生日愿望只希望身边的人健健康康的
接下来带的每一个团都能顺顺利利

明年的这一天 希望我是个长发飘飘的淑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