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九月

距离上一篇已经快一个月没写了
虽然中间有很多事情一直在进行着
但回来以后一直都很忙
忙到有时候就算有时间也只想放空静静的什么都不做

19.09.2014 - 29.09.2014
去了我第一个想去中国的地方 ~ 张家界
但回来以后我一直都想不起我走过了哪里











因为后来的三天 我到了厦门一个很乡下很乡下的地方 ~ 大眉山
第一次带团在那些大景点以外的地方 我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那是我一直向往的旅行
走入当地居民生活的地方
感受乡下人民纯朴与热情
那三天什么都不做 就这样的在小乡走着
热情的居民不管认不认识的 都会招待你到他家喝喝茶
每晚都有禅叫声陪伴入睡
每个清晨都有鸟叫声把我叫醒
这样的生活虽然平淡 却很写意
我仿佛做梦一样的走入这样的一个小乡
回来以后 像做了一场梦
那么真实却很虚幻











九月结束后 很快的十月份的到来
又要继续另一段旅程了
因为去年的不完美 所以这一次我主动的要求再一次的踏上这一段旅程
因为我不希望在我喜欢的地方
留下不愉快的回忆

这一次 要努力的留下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和想见见我想念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