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难忘之旅~桂林

一趟难忘的旅行
真的很需要天时人和的配合
2014年11月27日
我又来到了熟悉的桂林
已不太记得这是第几次出现在这个山水甲天下的城市

11月 微凉的天气
飞机早到了二十分钟
出了机场没看到我熟悉的脸孔
这是合作那么多次 第一次 我比他早到机场

来之前在嘛嘛档买了两边印度煎饼
二十个小时后 印度煎饼平安落地
放到微波炉后 还是香脆好吃
这是仔仔最想念的食物

柳州的第一晚 有漂亮的夜景的陪伴


一整夜未眠
我却在桂林前往柳州的路上精神奕奕
看完夜景还去吃了柳州著名的“螺丝粉”
还当了很久没当的kampung girl
边走边吃这个季节盛产的甘蔗




和大家一起相处得非常愉快
嘻嘻哈哈的 有说有笑
老实说这感觉不像在带团
反而像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每次看到这张照片都会觉得好笑
银杏叶是掉在地上被我们捡起
然后我负责拍照 仔仔负责丢叶子
她们负责很享受的拍照





年轻组和老人组摆pose PK 赛





常常很多人都觉得我特别奇怪
一个地方去了那么多趟都不会觉得厌倦吗?
但其实大家都不知道
每一个季节 一个地方的变化其实都是不一样的
我在漓江每一次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夕阳西下的漓江 很美






在前往机场的路上
有几位大姐忍不住掉泪了
说真的 那一刻真的感动
连我自己都差点掉泪了




回来以后还是非常的想念大家
每一个每一个你们



当然 最想念的还是你
谢谢你送我的萝卜
和我们一起很多很多的回忆
还有在我最想念你的时候给我发来问候的微信




第二名其实就是最重要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