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9

不再是梦的梦

和我很好的朋友都知道
我一直有一个梦想
想要有一间自己的咖啡馆
小小的 位子少少的
卖自己做的蛋糕  卖自己特调的饮料
没人的时候可以看看书写写字

这梦想说了好久好久
久到我也忘了在心里萌生这个念头有多少年了
就在2019年6月9号那天
我的小小咖啡馆“LIFE小日子”很低调的亮相在大家的面前了
还没正式营业
邀请了一些朋友来
收到了很多有用的意见
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上
得到很多人的帮助
还有一些一直执着的事情
总有人可以一语点醒我

第一天试跑
看到自己很多的不足
也知道还有很多必须努力的地方
这一刻才发现
已走在梦想的路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