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假日的厨房

放了一个还不错的假期
在家 闲闲没事做
于是 到厨房去搞搞震

这是一道非常简单的 美颜糖水
加了芦荟、红枣和龙眼干
在加上一点点的蜜糖
就变成了很好喝的美颜汤水了

这道香脆鸡看外表并没什么特别
特别的地方是
首先 必须先把鸡肉拿去蒸个半小时
再拿去炸
所以这香脆鸡吃起来的感觉有点像是在吃白斩鸡
外脆内软

卖相非常不错的辣椒鸡
把鸡肉切片拿去炸
加了些辣椒酱番茄酱 
再配上一些番茄和大葱
美味可口的辣椒鸡就可以上桌了

难得的假日 让我发现
原来煮菜可以是这么简单好玩的

5 comments:

  1. 哇~ 我看到流口水了~~~~~ *_*

    ReplyDelete
  2. 哇哇哇...我的CJ,你也很厉害下厨了哦... 我看到那个炸鸡,就好想好想咬一口哦...

    ReplyDelete
  3. 哈哈~是我的照片成功骗了你们吗?
    其实还不错吃的...有机会煮两道给你们尝尝^^

    ReplyDelete
  4. kellychan85@hotmail.comSeptember 15, 2010 at 11:00 PM

    not bad wor....

    ReplyDelete
  5. 看起来好好吃。尤其是炸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