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再见 Mybookazine House

会说再见
是因为我知道这一次是真的结束了
 这是我最后一次来这里了
和第一次一样
店里只有我们

其实 从第一次踏进这里
我就喜欢上这里了
咸蛋超人是杂志馆的老板娘之前为我做好的
 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都快忘了

没想到
 在店出顶之前她还记得
 而且免费的送给我
       这里的纸模型
都是老板娘的巧手做出来的

入口即融的雪花冰
是店里的特点
 还有超级辣的炒意大利面
 这些食物慢慢的也将变成了回忆
静静的空气里散布着不舍的气息
几乎每个角落都有我曾经的回忆

有些味道 
只有在这里才能品尝
 有些回忆 
只有在这里才能感觉得到
 有些人
 过了今天 就要说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