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告别 ~ 24

24岁结束前的一个小时
我在家里的沙发上躺着 身边坐着我最亲爱的妈妈
我们正等待出发的时间

2010年 9月6日
我25岁的生日 也是我妈第一次坐飞机出国
我知道妈其实真的很开心的 也非常的紧张
遗憾的是 这一次我不能陪妈妈一起去旅行
少了那一份我们可以一起回忆的时光

午夜的十二点
电话传来阵阵的铃声
生日的祝福满满的温暖了这一夜
25岁的那一刻
感觉生命正是个美好起点

午夜的一点三十分
妈妈启程去旅行了
我那 疲倦的心
突然 感动了起来

让妈妈出国去旅行
不也是我今年的心愿之一吗?
原来我做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