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回忆的回忆

用底片拍照有一个好处
在每次旅行后把拍不完的底片保存着
等到一卷底片正式拍完后
拿去冲洗的时候
有一些即将被忘记的画面就会重现在眼前

我慢慢 慢慢的 越来越爱这一种感觉
底片的魅力 有时候真的很不可思议






















走在乐满地的这一天   天空的蓝  使得自己心情变得很愉快






















童话故事   在若干年后  王子和公主是不是还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小羊它说:“我想要自由 我不想被约束”...






















其实 它们  都寂寞

2 comments:

  1. 我喜歡那個
    小羊說:“我想要自由,我不想被約束”。
    超有feel~ :)

    ReplyDelete
  2. 这是用过期的底片,重叠的方式拍出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