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祝你幸福

曾经  我们聊过很多的未来
关于  那些未知数的事
总是  带着很多的幻想

只是  后来
故事并没有一直平稳下去
在发生了很多不愉快后
你的生活几乎改变了很多
在感情上  在工作上
这样的遭遇
不该是像你这样的女生该有的人生啊!

后来的后来
你也努力的去改变自己的人生
你遇见了现在那个他
开启了你人生另一条道路


你似乎努力的和我们断绝来往
我生气过   因为我很在乎

只是  今天
当我又为了你的自以为是生气时
你出现在我的面前
看到你 却没有原因的不气了
后来  我才发现
原来在乎你是一直存在的事情

想起那一次带着第一次坐飞机的你出国
旅途中  一起看过得风景   一幕幕的出现在眼前
我忘了  那是多少年前的事
记得的是   躺在你肩膀上睡着的我
是那么那么的安心的

很多年后的今天
看着你终于披上婚纱准备出嫁
心里头  真的为你感到开心
谁说网友不可能成为夫妻
你还是在网上找到了你的他  不是吗?

原谅我没办法实现多年前答应当你的姐妹的我
我知道现在的你很好
也相信
你找到的幸福一定能让你真正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