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摄影之路

这一晚  J少和我分享了 这一篇文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7&t=1387649
透过笔者的文字和优美的照片
分享走过的摄影之路
顺带的也唤醒了我

我开始认真的思考
这些日子爱上摄影后真的就无发自拔了
总以为那些都不是很贵的LOMO相机买来玩玩并不算什么
但却一直忽略  在时间累计的过程中
我用过的底片  洗过的相片
既然在不知不觉中烧了好多的钱

但心里还是一直一直的有着很深的欲望
就像是个无底洞  怎样也填不满似的
常常在物色那些别人用了能拍出很棒的照片的相机
却也忽略  也许那是别人用了很多的时间与努力去换来的成果

我也想和别人一样
拥有很好的摄影技术   却一直奢想着能一步登天
忘了成功前该走的路

谢谢J少的分享~
这遍文章真的点醒了我
在摄影的过程中应该要快乐的
我们不应去做比较
能做的  是把自己变得更好

在LOMO的世界你真的懂得很多
而什么都不懂的我
却很幸运的遇到你这个启蒙老师

也谢谢你用了那么多时间教我把GAKKENFLEX的RING 拆掉
在GAKKENFLEX上 你真的教会了我很多很多
关于很多很多的名称与技巧
如果下次我变得很厉害
那功劳一定是来自于你

我会慢慢的去摸索
慢慢的去熟悉
希望以后拍出来的照片   能带给记忆不一样的感觉

3 comments:

  1. 哇, 很赞的文章
    谢谢分享哦~~~

    ReplyDelete
  2. 瑾~我也看了~很棒!好像也说出了你的心声,嘿嘿^^
    你要加油噢~以他为榜样哦!!!支持你!!!

    ReplyDelete
  3. Bear > 不客气

    琇 > 我会加油~会继续加油~甘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