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眼泪的重量

当看着天空发呆 也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剩下眼泪的力量 能让自己放下背弃的一些

原来眼泪的力量那么的重
我哭掉了多少公斤的泪水
背着多么累人的事情

人啊!
一谈起感情就让人忘了理智
感情每天每天加注一些
累计起来真的是不能忽视

从前以为不可能的
后来通通的发生了

我很累了  真的很累了
但是 那些更累的人
我知道 还需要我们的鼓励

我知道舍不得我哭的人很多
那是大家对我的疼爱

人生永远不能只停留在一个阶段
我不知道现在的阶段对我来说是什么样的考验
在眼泪流过后
我真心的祝福
希望健康很快的回到你身边

我要那个每天逗我笑的你
再一次回到我面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