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10.10.10 这一天

10.10.10
十全十美的这一天














这辈子我遇过最善良的人  一定是你





















爱音乐  是我们共同的嗜好














任何事情的发生
都可能把我们磨练成更好的人














只是
没想到 我们这么快就要说再见了














我知道我还是幸运的
因为认识了你

2 comments:

  1.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有些人是为自己走、有些人是为别人走!这条路走着走着发现环境越来越不适合自己就。。。。。。

    但我想,以后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出来唱歌、逛街、买衣服,但要预约,哈哈!!

    其实,我也没有你写的那样好啦!!

    ReplyDelete
  2. 庆幸的是我爱上了摄影...我纪录了属于我们的回忆...在最后的这一段日子留下了很多值得回忆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