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十月的生日祝福

剪剪贴贴的
用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完成了要送给你的生日卡
虽然简单了点  但绝对用心 所以你一定要喜欢^^














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
这里面填满了我们的回忆
而且都是要开心的回忆
那是我要给你的祝福





















明天 你的生日
这一次 我们一起去旅行
希望 这两天的回忆  是永恒的

“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这可是我第一次收到朋友亲手为我制作的生日卡,我一定会把它好好的珍藏起来。谢谢你哦小妹!!

    ReplyDelete
  2. 希望我还有很多的机会给你亲手做生日卡片...以后,请多保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