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不乖的人生最精彩

难得的假日
说好了要一起出外游玩
因为我的不乖
出外玩游的计划却因为我的关系变成了去听讲座会














玲慧

主讲人 : 侯文咏
主题     : 《不乖的人生最精彩》



















惠清














成平























现场买了这一本《不乖的人生最精彩》
或许我的人生可以从这一秒开始可以学习不乖
















一场让我想了很多的讲座会
我知道
只要我认真去做
有一天
命运会告诉我  我应该做什么
















在讲座会的最后
侯文咏说
现在我在你们每个人的心中种了一颗樱桃树
当人生遇到不如意时
摇一摇你心中的樱桃树
只要你还会让别人开心
你就值得继续的活下去
















在讲座会结束后
我问了成平 觉得讲座会还好吗?
他说了一句话 让我迟疑了一下
“这讲座会不是在说你吗?”

原来现在我的生活是因为我的不乖而换来的
希望未来走的路
都能维持我的不乖
我相信 未来的自己会更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