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吉他 断了线

决定  收起 等你的心
在吉他
断了的线 那一天

是你 让我更努力的想去实现梦想
一步一脚印  你说的

是你 让我拿起吉他不停的练习
练得手指都疼了 还是不停的弹
因为 我希望
有一天能自信满满的在你面前弹唱你最爱听的歌曲


才发现  原来 很多的很多的我  是你造就的
很多很多的事情  是为了你而努力的

但是 现在
我想 为了自己

每当 想起你的时候
我会用力的呼吸
头脑清醒一些的时候
我会告诉自己 不能再想你了














虽然 我的努力最后还是我的
但 谢谢你
让我有了推动力
让我完成了一件又一件从前觉得不可能的事

接下来的两个月
我不会去触碰那断了的线的吉他
给自己一个重新的开始
在2010年结束前

2 comments:

  1. 我可爱的小翠...最近我的生活出现了严重的信心"退缩"... 怎么办?
    何时才能像你那么勇敢? 何时才能摆脱?

    ReplyDelete
  2.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你们比我更勇敢...常常告诉自己,现在遇到的事情在很多年以后是不是还觉得该害怕...人生的勇敢有时候是因环境而逼...当有一天觉得自己没办法勇敢时,记得放下心...要知道,人生有些路当我们没办法做决定时,什么都不去想,也许在不知不觉中时间会帮你做决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