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瑶瑶

说起来有些惭愧

我这个小姑姑真的是好久好久才见她那么一次
不知不觉中瑶瑶已经这么大了

每次她回来 我不是带团出国呢 就是没回家
于是一天又一天的
不知不觉中
现在的她已是一位长得高高瘦瘦的小女孩了

虽然不常见面
但每次回来她都会捉起我的手要我陪她一起玩
原因是因为 我每次出国时都会带一些礼物回来给她
所以她一直都很记得我这个小姑姑

小女孩慢慢的长大了
希望你能好好的去看看这世界
如果在学习的路上跌倒了
记得要爬起来再努力的走下去

等你长大后
我很期待 你能来告诉我你的生活有多么的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