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0最后一次飞行

总得为我2010最后一次飞行写些什么
虽然旅程中没有非常的顺利
照片也拍得非常的少
但 也是我2010经历过的

也许是寒流已过
12月尾的台北没想象中的冷
但白天和夜晚的温度相差太远了
我们属于热带国家的体质
很难去适应这样的天气
在加上白天的时间短
感觉在台湾时间好像非常的短

正值冬天
卖的都是不属于我们的冬装





















台湾人能没有政府
但却不能没有7-11
我想我在台湾逛得最多的就是7-11了
















照片拍得不多
小吃却吃得很多
逛了逢甲夜市 六合夜市 到最后的士林夜市
才发现原来逛夜市也会逛到怕呀~
































一路从北到南
坐了好长时间的巴士
客人的不满不是没道理的
导游的不够专业也造成大家的不满
再加上回来的时候在机场行李被别人拿错了
整个行程下来 虽然顺利 但却不愉快

客人回来隔天 打了电话到公司投诉
庆幸的是 投诉了行程的空洞  导游的不好之余
却非常满意我的表现

看多了 人也会变了
我的工作是领队 代表的是公司
完成自己该做的 是对公司的交代 也是对自己的一个交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